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戏剧 drama > 中芭创意潜力芭蕾《Work Shop》 > 新闻动态

90后创作新锐芭蕾 4月将在天桥剧场上演(图)

来源:北京日报
2010年04月14日10:30
创意芭蕾《WORKSHOP》的排练现场
创意芭蕾《WORKSHOP》的排练现场

  昨天(13日),中央芭蕾舞团宣布,由6个年轻导演编创的创意芭蕾《WORKSHOP》将于4月24日、25日两天在天桥剧场上演。

  WORKSHOP舞蹈工作坊是中芭冯英团长上任以来启动的第一个以培养中国芭蕾编创人才为出发点的项目。工作坊由两位国外年轻编舞伊日·布贝尼赛克和泰兰斯·科勒和中芭年轻演员王琪、张镇新、王思正和张翼祥组成。他们都非常年轻,年龄最大的不过20多岁,最小的王思正是个真正的90后,今年才刚刚20岁。

  总编导费波介绍说,本次创作主题围绕当今社会现实问题展开,用芭蕾的形式去表达,所有主题内容均由年轻编导自己发挥,时间在15分钟以内。几个年轻人登上中芭搭建的这个平台都表现得非常兴奋,在创作方面更是尽心用力。仅从几个作品的名称就可以嗅到年轻的气息,王思正的《放逐地》、张镇新的《天黑请闭眼》、王琪的《夜》、泰兰斯的《不用急,慢慢来》。在内容方面,他们也加入了很多新颖的东西,《放逐地》现场将邀请独立乐队来伴奏,《天黑请闭眼》则加入了一些戏剧元素,演员除了跳舞还会张嘴说话,还有一些诙谐幽默的元素。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炊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