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孟京辉新戏力邀索妮 金牌主持事业再添新方向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4月14日10:26
索妮与剧组主创
索妮与剧组主创

索妮主持孟京辉新戏
索妮主持孟京辉新戏

  4月12日,时尚传媒集团与孟京辉戏剧工作室战略合作启动仪式暨音乐剧《三个橘子的爱情》新闻发布会在北京时尚大厦举行,当红娱乐女主播索妮受邀主持。

  入主光线长达十年的当红女主播索妮,可谓是综艺界的天后级人物。所以关于时尚类的活动,她的出席自然是顺理成章,而此次主持该发布会,索妮却给人一种不同以往的感觉,她一上场的第一句话就是:“用诗一样的文字诉说,以思绪一般的旋律作歌”。这句话一出口,顿时震惊四座,紧接着全场掌声雷动。大家看惯了索妮在综艺舞台上的侃侃而谈,冷不丁冒出一句诗歌般的语言,顿觉新鲜,所有人的注意力都不由得集中到了她的身上。索妮更是不紧不慢,接下来的主持中,驾驭全场,有条不紊。

  索妮总是给人以惊喜,细看她的博客,无论是针砭时弊还是抒发感情,都透露出她对生活的热爱和对纯净心灵的执着,颇有文艺青年的作风。而此次发布会的主题也正是“时尚与艺术”相结合,而孟京辉导演的作品,《等待戈多》、《秃头歌女》、《艳遇》、《爱比死更冷酷》等等,这些无一不充满了艺术气息,索妮之所以被邀请为主持,极有可能也是因为她身上这种时尚与文艺兼而有之的气质。

  据悉,索妮不仅要从主持方面着手走文艺路线,对其他的事业也是倍加努力,前不久,她刚被中国华侨经济文化基金会邀请担任形象大使,慈善事业做的蒸蒸日上,这无疑更显示了她文艺气息中悲天悯人的大情怀。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向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