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明星公益频道 > 明星公益新闻 > 内地明星公益

科技周提倡“低碳环保” 丛浩楠霍思燕唱主题曲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4月14日10:21
丛浩楠、霍思燕
丛浩楠、霍思燕

丛浩楠录制《我是绿叶》主题曲
丛浩楠录制《我是绿叶》主题曲

  日前,华谊音乐旗下艺人丛浩楠应邀参与录制了由北京科技活动周组委会举办的北京科技周活动开幕仪式的主题曲《我是绿叶》。2010年科技活动周将于5月15—23日在全国举办,本次科技周的主题为“低碳生活,节能减排”。  

  4月10号,丛浩楠同霍思燕一起录制了这首主题曲,并接受了众多媒体的采访。据悉,此次录制的《我是绿叶》5月份将在央视及40余家地方电视台滚动播出,通过歌曲让广大公众参与科技周、提高环保意识。 

  当天,丛浩楠接受媒体采访时坦言,自己能参与这样有意义的活动,特别是和这么多演艺圈的前辈们一起宣扬“低碳环保”的概念,十分荣幸;以后有机会还想要继续宣传更多的环保知识!录制歌曲时,录音师和在场的工作人员更是盛赞丛浩楠声线辽阔,是难得的好声音!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向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