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孙菲菲与男影迷共度周末 唱昆曲读诗词展古典气质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4月14日09:57
现场演唱昆曲全段
现场演唱昆曲全段

影迷送给菲菲的一首诗
影迷送给菲菲的一首诗

  近日,孙菲菲到上海宣传自己主演的谍战大戏《内线》,工作之余,也不忘与影迷零距离接触。素有“中国第一古典美女”之称的孙菲菲不仅满足影迷愿望,即兴唱起昆曲《牡丹亭》选段,博得掌声阵阵,而且还与影迷一道赏文读诗,尽显古典气质。

  与影迷共度周末

  当天有幸和偶像共度周末的牛先生是孙菲菲的铁杆影迷,曾多次到片场探班。这次孙菲菲能到家里做客,着实让牛先生兴奋了一阵。孙菲菲与牛先生一家也是相见甚欢,像老朋友一样闲话家常。牛先生的女朋友一直在忙碌着烧菜做饭,孙菲菲大赞小两口好幸福,并一起品尝丰盛的午餐。  

  牛先生是上海交大和清华的双料高材生,平时为孙菲菲写的诗相当有文采,也和孙菲菲一样喜欢古典诗词,牛先生还向孙菲菲请教如何记忆诗词,菲菲说,是先记诗词的画面感,牛先生听后大为赞赏。

  唱昆曲惊艳四座

  聊到自己的心愿,牛先生说希望孙菲菲能满足自己三个愿望,孙菲菲在电视剧版《牡丹亭》中扮演过杜丽娘,而老牛的愿望之一就是想听菲菲唱昆曲《牡丹亭》。孙菲菲大方地答应了下来并相当认真地把昆曲《牡丹亭》中的“游园惊梦”全段唱了下来,让现场众人都惊艳不已。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向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