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孙兴自曝拒与小三结婚 为家庭和谐难给身份(图)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4月14日09:41

  年代戏《钻石豪门》正在江苏卫视热播。戏中饰演企业家的孙兴由于最近自爆劈腿事件后引起大众关注,日前人在内地的孙兴,对劈腿一事绝口不提。而被问及与小女友骆丽娜何时结婚,他笑着说,为“和谐”自己暂时不会再结婚。

  坦承自己是个花花大少

  许多观众对《家有仙妻》里那个无厘头的沈立企印象深刻。凭沈立企一角走红荧屏的孙兴一改以往搞笑面孔,最近在电视剧《钻石豪门》饰演一位风流倜傥、欠下一辈子女人债的豪门老爷于伯涛。这部由北京拉风娱乐投资的豪华年代大戏《钻石豪门》目前正在江苏卫视热播,剧中孙兴与刘雪华、戴娇倩两代美女演绎感情戏,不过他最后却不幸死于车祸。说到热播的年代大戏《钻石豪门》,他却笑说当时拍摄的时候在《侬本多情》、《建国大业》三边赶戏,虽然在《钻石豪门》中只是客串,但他自信地说:“都这么多年下来了,穿上戏服就能入戏,没有问题请放心。”

  孙兴在宣传《钻石豪门》时,自爆劈腿内幕。据知孙兴已经有过两段婚姻,每段婚姻都是因为孙兴出轨而结束,孙兴坦承自己是个花花大少。孙兴第一次婚姻在22岁时,他娶了作家潘阳生下女儿彤彤。之后,玩性不改的孙兴与大马美女林美贞发生了婚外恋。孙兴第一任妻子潘阳遂与之离婚。孙兴与美女林美贞结婚后仍旧不安分,再度劈腿,爱上了小他15岁的四川姑娘骆丽娜,“有次和朋友一起唱卡拉OK,她就似乎从天而降出现在我面前,然后问了我一个足够让我倒立的问题:你怎么那么像孙兴了?!不小心认识之后,我发觉我找到了生命中的最爱。”

  和内地女友在一起四年却不结婚

  此前有报道指,孙兴已与骆丽娜秘密结婚。不过提及何时结婚的问题,孙兴很大方表示暂时不会再结婚,“我们很享受彼此这种恋爱的过程,不想一定要用一个东西来约束着,在一起四年了我们也没有因为结婚这个问题而产生不愉快,一切还是随缘吧,开心比较重要。”

  不过孙兴大哥还是透露了一点为啥自己暂时不会结婚的关键,他自己16岁恋爱,18岁就有过两段爱情,而且都是被人追求来的,目前有一个22岁大的女儿和18岁的儿子,好在大家都像朋友一样相处,这样挺好的,如果突然又多了一个身份出来,可能会有些不习惯吧,大家在一起重要的是和谐嘛。(新快报) (来源:金羊网)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