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胖美女梅茜逆袭广州 花儿朵朵羊城空降美貌韩红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4月14日09:42
“小韩红”梅茜

梅茜

  4月13日的广州一派初春日和,尽管由青海卫视主办大型女性选秀类节目“花儿朵朵”在羊城连日来已经屡现雷人、怪人、奇人和美人,但今天的惊喜一定是圆润款的美妞,有“小韩红”之称的梅茜。  

  梅茜,22岁,09年毕业于厦门大学音乐系。今天演唱的是曲目韩红的《那片海》和《FALLING》。梅茜说,自己和韩红的区别是:她只会唱,不会跳,但是我会。喜欢跳lagy gaga和碧昂丝的舞蹈,这让梅茜在胖女孩里堪称鹤立鸡群,不仅如此,她极有穿透力的声音让在场所有人大为吃惊,对于广州唱区而言,梅茜的出现绝对是个超级大礼包。  

  当下的时尚界已然刮起了大码美人风,梅茜的自信与实力在众多典型美人中有瞬间脱颖而出的能力,加油哦,我们看好你!  

  “花儿朵朵”广州唱区赛程安排:

  报名时间:2010年4月10日-4月18日

  报名热线:020-6129206861292078

  报名地址:广州市环市东路331号广东电视台首层(10至15日)

  广州大学城校区广东外语外贸大学(4月16日至18日)

  预选赛:4月23日-4月25日

  晋级赛:4月29、30日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向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