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电视 > 天涯赤子心 > 新闻

《天涯赤子心》热拍 冯绍峰演绎苦情父亲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4月14日09:33
冯绍峰饰演“苦情父亲”郑世贤
冯绍峰饰演“苦情父亲”郑世贤

冯绍峰与寇世勋
冯绍峰与寇世勋

  日前,由台湾“苦情戏第一导演”陈朱煌执导的电视剧《天涯赤子心》正在横店如火如荼的拍摄中,华谊“年代戏第一小生”冯绍峰一改往日痴情男的荧幕形象,在该剧中首度饰演3个孩子的父亲。

  在《天涯赤子心》剧中,冯绍峰饰演的郑世贤出身豪门,与台湾女孩高淑华情投意合私定终生,并生下一儿一女,然而在一个大雨倾盆的夜里,郑世贤却被父亲派来的人强行押回厦门老家,从此妻离子散天涯海角,酿成难以挽回的悲剧。回到家的郑世贤被逼与富家之女罗美芳成婚,妹有情而郎无意,使这婚姻成为彻彻底底的“坟墓”。谈到自己的角色,首次当父亲的冯绍峰表示:“这是我第一次演父亲的角色,虽然他还是公子的形象。但以前我演的角色都是上有老,下无小,这次当了3个孩子的爹,深切地感受到当父亲的味道和责任。”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向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