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京城四少》 > 新闻动态

杨幂新《京城四少》致敬俞小凡 挑战经典不怯场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4月14日09:27
杨幂曾挑战经典出演绝色美鬼聂小倩
杨幂曾挑战经典出演绝色美鬼聂小倩

  自2009年开始,经典翻拍剧持续火爆荧屏,《春去春又回》、《新上海滩》等剧都取得了不俗的收视成绩。近日,1991年曾红极一时的台湾剧《京城四少》也传来翻拍的消息。据悉,在新《京城四少》中,内地新晋花旦杨幂(在线看影视作品)将挑战曾经的“琼瑶御用女主角”俞小凡,出演当年最受欢迎的女主角殷小钗。

  殷小钗是《京城四少》中最重要的女性角色之一,她身世坎坷,流落妓院,以卖艺不卖身的舞妓身份接触商宦名流,试图找到全家灭门血案的凶手复仇。作为一个美貌与智慧并重,内心纯洁善良却又不失深沉心计的女子,殷小钗可说是有一种奇异的魅力。在寻找仇人的过程中,她与四少中的二少杜立寒、三少铁蛋都产生了情感纠葛,这段错综复杂的三角关系是《京城四少》的最大看点之一。

  在20年前,有“琼瑶御用女主角”之称的俞小凡曾把殷小钗演绎的纯净、绝美,被评为当年最有气质的女主角之一,并因此成为很多男人心目中的大众情人。如今,小花旦杨幂要翻拍一个如此经典的角色,是否会有压力?接到记者的电话,杨幂笑言:“的确有压力,但能挑战这样一个经典角色更感到兴奋,我希望自己能诠释出一个让观众喜爱的殷小钗,并用这个角色像俞小凡致敬”。当记者要杨幂评价俞小凡时,杨幂谦虚的表示俞小凡是自己的前辈,并不方便评价,不过,在她眼里俞小凡是个很好也很美的演员。

  据了解,杨幂在出演新《京城四少》之前,也曾挑战出演过著名电影《倩女幽魂》的电视翻拍版,她出演的聂小倩清新、自然、天真、唯美,受到了观众的极大认可。有此经验,相信杨幂出演新《京城四少》的殷小钗也能给观众带来惊喜。

  

  

(责任编辑:向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