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好莱坞频道 > 电影新闻

漫画改编大片《复仇者》导演有望花落乔斯-韦登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文/耷子
2010年04月14日09:15
《复仇者》
《复仇者》

  搜狐娱乐讯 根据惊奇漫画改编的《复仇者》(The Avengers),导演遴选工作已接近尾声,根据目前的状况来看,有着美国“电视界乔治-卢卡斯”之称的乔斯-韦登,有望担当本片的导演。《复仇者》里出现的超级英雄包括了钢铁侠、绿巨人、美国上尉和雷神等人,壮观景象可想而知,它几乎会成为一部好莱坞超级英雄电影的阶段性总结。

  《复仇者》的男主人公实际上来自《美国上尉》(Captain America),原著漫画讲述了超级士兵“美国上尉”在第二次世界大战期间, 美军为打败纳粹德国, 研制出了一种名为“超级士兵”的血清。士兵被注射这种血清之后,体力和意志力将会急速增强。这时,一个名叫史蒂夫-格兰特-罗吉斯的年轻士兵应召入伍,由于其身体虚弱,所以被军方游说担当这种新血清的试验者。史蒂夫在接受实验后, 包括他在内的“超级士兵”的个人资料都被纳粹间谍销毁,只有史蒂夫在这场浩劫中逃生,后又被一个叫“复仇者”的组织拯救,从此命运被彻底逆转。《复仇者》将会选取漫画中的某个精彩段落进行扩写,然后完成“群雄云集”的《复仇者》。男主角依然是《美国上尉》的克里斯-埃文斯,但他目前尚未洽谈拍摄事宜。

  《复仇者》里的其他英雄包括钢铁侠(小罗伯特-唐尼)、雷神(克里斯-汉斯沃斯)、尼克-福伊(塞缪尔-杰克逊),甚至还有无敌浩克(爱德华-诺顿),不过,要想把如此之多的大牌明星凑在一起完成拍摄,对制作方来说颇有难度。不过,乔斯-韦登是个聪明的家伙,这从他执导出的风靡全美的《萤火虫》、《捉鬼者巴菲》便能窥探到真正的导演实力。

  《复仇者》的开拍日期尚未确定,预计在2012年5月上映,克里斯-埃文斯的当务之急是完成刚刚启动的《美国上尉》。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向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