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叶问2》调查出炉 洪金宝成最惊喜人物

来源:Mtime时光网
2010年04月14日09:08
洪金宝
洪金宝

  作为第十七届北京大学生电影节的开幕影片,《叶问2:宗师传奇》在全球首映场上引发十五次热烈掌声,反响空前。昨日,针对现场观影者的调查问卷结果出炉,再次证实了这部续集电影的强大人气。由大学生、媒体和业内专业人士分别填写的问卷调查结果显示,《叶问2》的好评率高达97%,80%以上的受访者预测票房“两亿起步”,而洪金宝(在线看影视作品)扮演的“洪拳师傅拳台毙命”一场戏被公认为是全片“最感人一幕”。

  武戏很过瘾 文戏更精彩

  此次调查面对参与观影的大学生、媒体和业内人士,共回收有效问卷157份,对于影片的整体评价,97%的观众给出“很好”以上的评价,其中66%人给予“非常经典”的最高评价。作为一部功夫巨制,自然有多场精彩动作戏码,78%的观众投票认为相比《叶问》第一集“打戏更过瘾”,其中甄子丹(博客)(在线看影视作品)与洪金宝咏春战洪拳的“圆桌对决”获得近七成的支持率,成为全片“最精彩的动作戏”。然而有些出人意料的是,在“您认为《叶问2》最吸引您的”这一问题中,55%的受访者投票给“文戏更精彩”,一位观众在他的微博上留言说,“看片之前以为是一部功夫片,看完才知道,原来《叶问2》是一部宣扬爱国、爱家、爱老婆的励志大片!”

  叶问塑经典 洪金宝催泪

  由甄子丹扮演的“一代宗师”叶问作为全片最受关注的角色毫无争议,在大学生电影节开幕上,他表示“叶问”将成为他作为演员的另一个名字,在看片后更是动情落泪,73%的观众表示,甄子丹扮演的叶问“完美塑造了一个形象鲜明的历史人物,必成经典”,更有人在微博上直称他是“21世纪的李小龙”。成功的角色并不止于叶问一人,酷劲十足,却又莽撞冲动的叶问大弟子黄梁的扮演者黄晓明、海选出的“少年李小龙”蒋岱言、扮演华人警探的“肥猫”郑则仕以及猴拳高手罗莽,都获得观众的投票支持,而洪金宝则以85%高票当选“最惊喜人物”,他在片中诠释的“洪拳宗师”不仅与甄子丹联手奉献“圆桌对决”的经典一役,更是因“捍卫中国武术尊严”与英国拳王在擂台生死浴血一战和说出了全片经典台词之一的“最感人一幕”赢得现场最热烈掌声。

  对决好莱坞 票房冲三亿

  《叶问》第一集在竞争激烈的贺岁档凭借强大口碑票房成功破亿,被传为一时佳话。此后更是引发拍摄“叶问”热潮,“哪一部会是最好看的叶问作品?”89%的观众都把票投给《叶问2:一代宗师》,遥遥领先于《叶问前传》和《一代宗师》。作为原班人马打造的续集作品,《叶问》将于4月29日出击“五一档”,被业内人士认为获得最有利档期,80%的人预测票房将在“两亿起步”,更有9%的乐观者认为有希望实现“三亿以上”。在《叶问2》前后上映的影片中,《诸神之战》和《钢铁侠2》分别以64%和38%的得票率被认为是“最大的竞争对手”,然而原定4月底公映的《钢铁侠2》很可能将档期推迟到5月7日,这也意味着《叶问2》有望获得“独霸”五一档的良机。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