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巨肚黎姿买珠宝待产 小心翼翼全程慢动作(图)

来源:东北新闻网
2010年04月14日08:43
巨肚现形

与友人牵手慢行

挑选珠宝

双下巴

  据香港媒体报道,自去年一月下嫁富商马廷强后,39岁的黎姿(GiGi)为求“一击即中”尽快帮夫家继上香火,先在“生仔圣手”何永超的主诊下,豪花约30万港元接受人工受孕,之后又找高人改名为“黎珈而”,希望借“加儿”的谐音催运生仔。

  去年十月,GiGi终于如愿以偿,怀上双胞胎(有传是龙凤胎),预产期为今年八月。

  日前,怀有6个多月身孕、肚大如箩的黎姿在友人和保姆的陪同下,到香港中环挑选珠宝首饰打发日子,记者上前问这位准妈妈的心情如何?虽然GiGi封口不答,但双下巴加胀了三个码的身形再配上招牌式的甜笑,一脸幸福的她羡煞旁人。

  老公疼爱,天天大补养身

  黎姿被证实怀上双胞胎后,男方女方两家人都兴奋不已。GiGi的夫婿更是极度紧张,先取消了1月底举行的结婚周年派对,然后又迅速安排黎姿入住香港旧山顶道嘉诺撒医院做详细检查。据知,由于黎姿怀的是双胞胎,加上又是第一次怀孕,所以比一般的孕妇要辛苦数倍,害喜情况相当严重,所以老公立即吩咐工人天天炖补品给GiGi补身,顶级血燕、特大冬虫草、花胶王等,每月单计补品已超过30万港元。

  此外,老公更出钱奖励劳苦功高的GiGi,早已送了市值7000万港元的兰心阁豪宅给爱妻,加上1500万港元的游艇和120万港元的宝马房车。据知,老公等GiGi产后养好身体还会加码,买多一套豪宅给她。

  小心翼翼,全程慢动作

  有这么疼人的老公,难怪怀双胞胎的黎姿被记者追访时依然笑容满面。日前的一个下午,挺着巨肚的黎姿在友人和保姆的陪同下,到中环挑选珠宝首饰,只见这位身形涨了数级的准妈妈一直扶着友人在首饰店外浏览。

  看着看着,黎姿便慢步走入店铺,然后再以慢动作坐下,店员见是大明星光临,立即上前招呼,还拿了多款首饰供她选购。不过,这位准妈妈看来没什么主意,不断询问友人的意见,最后她与店员说了数句后,便再慢动作地离开。

  虽然已退出娱乐圈,但GiGi的警觉性依然相当高,发现记者后,她立即用外套遮住肚子,记者上前问这位准妈妈现在的心情如何?GiGi以甜笑代答,然后在友人的轻扶下慢慢地登上保姆车离开。

  链接

  传黎姿将移居悉尼

  据香港媒体报道,怀孕之后的黎姿一直深居简出专心休养,原计划在香港待产的她,经历之前的沙尘暴袭港事件后,现居半山兰心阁寓所外又进行修路工程,恐对胎儿不利,因此在高人的指点下,准备移居澳大利亚的悉尼,入住夫婿马廷强价值1亿港元的1万平方米庄园豪宅,安心待产。

  据悉,黎姿腹中的双胞胎经4D超声波检测是龙凤胎。有知情人称:“GiGi本身喜欢女孩,老公就喜欢儿子,这次一下子满足了两个人的愿望。不过GiGi就说不够,最少要再生多一个,兑现她说的生三个的承诺。”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