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袁立称感情不顺因名字写错 王刚力挺其无后台

来源:东北新闻网
2010年04月14日08:43
王刚(资料照片)

  袁立4月12日“嫁入”新东家,在记者面前瘦身亮相,惊倒一片。当晚的签约仪式更邀得徐克、王刚、张铁林、黄磊等圈内众多好友捧场。曾与其传过绯闻的王刚力挺袁立,称圈内很多女星背后都有一个影子,而袁立10年来过的是无后台生活。

  记者前晚在北京一家法式餐厅直击袁立签约晚宴,发现袁立最近确实瘦了不少,身边人称其一个月甩肉8公斤。袁立说,她要将袁立的名字改回“袁莉”,以博得好彩头,并期望一段新感情。“我感情婚姻一直没有归宿都是名字惹的祸,很早之前有人曾经给我算过命,如果要想家庭婚姻幸福美满,名字要叫袁莉,而袁莉其实就是我的真名,是《永不瞑目》后一个记者写错了,后来就一错再错下去了。”众多道贺好友中,合作较多的王刚和张铁林“话里有话”,张铁林先赞袁立“德艺双馨”,王刚继续发挥,一不小心“砸”倒一片,“演艺界的女明星里,只要长期相处,我们会发现她的背后都有个影子,不是金钱就是权力,但是我与袁立相处了10年,从没有发现她有过任何影子,她今天的成果完全是靠自己的努力和实力得来的。”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