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郭晋安两岁儿子26斤重 娱乐圈盛产小肥宝宝(图)

来源:大洋网-信息时报
2010年04月14日08:41
郭晋安将孩子交给欧倩怡时,两人都显得十分吃力
郭晋安将孩子交给欧倩怡时,两人都显得十分吃力

安仔抱儿子时手上青筋暴起
安仔抱儿子时手上青筋暴起

钟镇涛和女儿
钟镇涛和女儿

陈慧琳和儿子
陈慧琳和儿子

  为人父母者,除要有爱心、关怀和耐性之外,原来还要够腰力、够臂力、够脚力。日前45岁的郭晋安(在线看影视作品)偕太太欧倩怡和两岁儿子郭令山扫墓祭祖,回程时因为儿子已经睡熟,为了不吵醒儿子,安仔不但小心翼翼抱住他,且全程放轻脚步。不过,由于26斤重的令山“分量十足”,安仔行到一半已经抱到双手发软,手上更青筋暴现,最后因为顶不顺要戴上抱带辅助。安仔先将儿子交给欧倩怡抱住,然后戴上抱带,虽然只是暂时抱住儿子,但见欧倩怡已十分吃力,辛苦到面容扭曲,可见照顾小孩实在不简单。

  现年45岁的郭晋安与30岁的欧倩怡,于2008年诞下儿子郭令山,虽然令山出世时仅有5.8斤,但经过修读营养学的欧倩怡悉心照顾,令山已变成健康活泼的“巨B一族”。上月刚满两岁的他,体重原来已有26斤,比同龄幼儿重出不少。郭晋安谈到儿子“超重”时无奈诉苦道:“平时我没有给他吃杂食啊,都是吃正餐啊!”

  娱乐圈盛产小肥B

  艺人工作压力大,生活日夜颠倒,故通常都会给与子女丰富物质生活以作补偿,除郭晋安的肥B外,不少艺人BB在好吃好住的环境下成长,同样体重超标。

  女婴组

  钟懿、妹妹Eloise

  父母:钟镇涛、范姜

  出生日期:2004年8月4日、2010年1月12日

  范姜为钟镇涛所生的第一胎钟懿(右图),出生时体重约7.8斤,堪称超级巨B;而妹妹(圆图)今年初出生时,体重略比姐姐轻,但也有7.4斤,不过后劲强势的她,不到3个月便有13斤重,有后来居上之势。

  李晞儿

  父母:李家诚、徐子淇

  出生日期:2009年5月20日

  出生时约5.8斤,但经过4个月“温室培育”,居然有15.4斤重,连徐子淇都笑她貌似“肥猫”郑则士。

  男婴组

  张瞻

  父母:张继聪、谢安琪

  出生日期:2007年6月16日

  出生时已是超级巨婴,重7.8斤,7个月大时重18斤,更拥有三层下巴,肥嘟嘟讨人欢喜。

  Maxton

  父母:Ted Lee、李乐诗

  出生日期:2009年10月8日

  出生时重5.8斤,4个月大已有14.6斤,比同龄婴儿超重5斤之多,李乐诗坦言担心儿子“痴肥”。

  刘升

  父母:刘建浩、陈慧琳

  出生日期:2009年7月9日

  出生时只有5.4斤重,在刘建浩与陈慧琳悉心照料下,身形暴胀,百日内体重急升至15斤。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