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胡歌《摩登新人类》演富二代 陷入“八角恋”

来源:新京报 作者:刘婷婷
2010年04月14日08:33
胡歌新剧成富二代 笑谈明星饭局门
剧中陈意涵(左)将暗恋胡歌
剧中陈意涵(左)将暗恋胡歌

   昨日,时尚偶像剧《摩登新人类》在北京开机,胡歌(在线看影视作品)在剧中饰演富二代,与陈意涵、陈柏霖等人在剧中演绎一段“八角恋爱”。

  《摩登新人类》讲述四对性格各异的都市职场新男女,聚集在“菜鸟窝”里,为了各自的理想而奋斗。胡歌出演的男主角谢非凡虽然掌管一个时尚集团,却想做公益律师,以帮助穷人为乐。

  通过《败犬女王》走红的陈意涵变身乡下妹,立志成为时装设计师,一直暗恋谢非凡,陈柏霖则成为风流倜傥的电视台栏目编导,剧中暗恋陈意涵,而姜超则是“菜鸟窝”的主人———整日靠收房租度日的宅男。此外,还有几名新人加盟此剧。

  八名男女主演的关系错综复杂,以至于剧组特意在现场做出关系图背板标注。胡歌表示,普通的偶像剧都是三角、四角恋爱,《摩登新人类》做到极致,衍生出“八角恋爱”,各种男女组合都是完全不同的风格。

  尽管剧中胡歌、陈柏霖等帅哥当道,但姜超出演的华仔却成为最受女演员喜欢的角色。华仔会收拾房子,做饭洗碗,非常体贴,堪称“当今社会最典型的好老公”。他在剧中苦追的过气模特叶莎莎,被问到如果在生活中如何选择时,叶莎莎扮演者也力挺华仔。剧中倾心于富二代的陈意涵也大赞姜超的角色:“华仔看上去非常靠谱,让人很安心。”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