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谢婷婷性感代言曝柏芝在家待产 首次触电做打女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Lily 张晖
2010年04月14日08:05
>>点击进入组图

  4月13日下午,谢霆锋(在线看影视作品)的妹妹谢婷婷,一袭黑色连衣短裙现身上海南京西路修身堂,出席代言活动。恰到好处的衣着尽显她的美好身段,而此次曝光的代言宣传照都是阳光海滩的热带风情,更展现出十足的活力与性感。

  对于大家都很关心的哥哥谢霆锋,和5月即将生第二胎的嫂子张柏芝,谢婷婷大方地回应:“我好久没有跟他们见到面了,不过最近她(张柏芝)要生第二个宝宝了,所以都在家里休息。”而谈起lucas,谢婷婷笑着说:“我等他叫姑姑等了好久!下面这一个我就不等了,随便他叫不叫吧!”

  今年即将首次触电的谢婷婷,将要出演王晶的电影《对面的女孩杀过来》。对于自己的银幕处女作,谢婷婷说:“我这次是做一个打女,有很多动作戏。不过我本来就很好动,而且以前也经常跟哥哥在家里‘打架’,所以一定没问题!”对于选择这样一个角色,谢婷婷开玩笑说:“我觉得很酷啊,我很喜欢做女杀手!”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杨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