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东风雨》北京首映 范冰冰李小冉戏内拼毁容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李晓君/文 玄反影/图
2010年04月14日07:58
>>点击进入组图

  搜狐娱乐讯 4月13日,柳云龙的导演处女作《东风雨》举行了首映庆典,片中主要演员范冰冰、李小冉、曾江、英达、蒲巴甲、王宝强悉数出席,群访中,导演透露,两位美女范冰冰、李小冉为了该片牺牲很多,争着对自己的形象尝试“破坏性改变”。该片将于4月21日上映。

  《东风雨》影片的背景是太平洋战争,珍珠港事件是这场战争的直接导火索,该片讲述的就是当时上海不为人所知的情报战。对于第一次当导演,柳云龙仿佛颇有人缘,所有演员都给予了很高的评价。范冰冰评价说,柳云龙当导演的时候非常专注,而由于他也是演员出身,所以非常会照顾演员的情绪和感受。李小冉也盛赞说,拍戏现场的柳导对待演员很和气,从没有发过火,自己能从导演身上学到很多东西。

  最惹眼的当属出演该片的两大美女范冰冰和李小冉,两人在片中同时喜欢上了柳云龙,温婉的李小冉脉脉付出,然而落花有意流水无情,柳云龙始终深爱颇具魅力的范冰冰。群访中,柳云龙透露,两位美女在片中都做出了巨大牺牲,两人都有在监狱中被虐待的戏份,而当化妆师给两人画完妆后,两人都觉面目不够“狰狞”,希望“破坏得再彻底些”。柳导说:“要不是我当时顾及她们形象拦住了化妆师,到时你们看到她们的形象后肯定会做恶梦的。”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杨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