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战士》叫板《太平洋战争》 海润制作计划曝光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黄杰
2010年04月14日07:53

  搜狐娱乐讯 海润的剿匪题材战争剧《战士》,将于4月14日在北京影视频道播出。此前,该剧在地面首轮播出中,曾夺得了四川、广东、山东、浙江、南京等地的收视冠军。

  从故事主体来看,《战士》和《拯救大兵瑞恩》类似,以新中国建立前后的剿匪及清除国民党为背景,讲述了解放军六名队员孤军深入营救五名被俘女兵最后壮烈牺牲的故事。而根据搜狐娱乐了解到的息,故事的雏形来自当年发生在湖南某地的真实事件,“被俘”“营救”都有其参照。最令人刮目相看的是该剧中的战斗装备:“几乎是同类题材中的最强装备,也是荧屏上反映建国初期战争剧中解放军战士所使用的最帅的装备。”质疑声接踵而至:“主角郑虎臣用的汤姆森冲锋枪、狙击兵用的带瞄准镜的狙击枪都不是解放战争时解放军的装备。他们行军打仗时所背行囊几乎纯粹是为了耍酷,从来没见他们使用过。”

  搜狐娱乐随后对海润董事长刘燕铭进行了独家专访,他坦诚地公布了2010年的制作计划,包括电视剧与电影两大块:“电视剧方面截止到目前,已经有6部戏开关机了,平均下来每月两部,延续着庞大的产量。预期中项目还有《重案六组4》,这部戏希望能过百集;‘狼毒花系列’马上会接着开拍;军事题材方面我们已经拍过了《沧海》《亮剑》,反映空军的《天阵》已经开拍。海润今年也会成立电影公司和发行公司,预计从7月开始运作,目前的项目有和北美合拍的《蜘蛛梦》,可能会找韩国的电影大师来执导,目标演员是宋承宪孙俪。”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杨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