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电视 > 电视剧《杨贵妃秘史》专题 尤小刚导演 > 《杨贵妃秘史》新闻

《杨贵妃秘史》四月底开播 雷人台词多数被保留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黄杰
2010年04月14日07:51

  搜狐娱乐讯 荧屏电视剧经历20余天的“萧条”后,将在四月底迎来新一波的热点——搜狐娱乐昨日从湖南卫视总编室获悉,他们购买了播出及发行版权的《杨贵妃秘史》,将在本月下旬正式与观众见面。剧中被认为有些雷人的“现代化”台词,譬如“皇帝就像黑社会老大”,将作为其亮点和特色被保留下来。

  在湖南卫视总编室相关负责人看来,这部剧最吸引观众眼球的地方在于:“以柔克刚、缠绵悱恻、至真至深感天动地的爱情故事。”总编室的审片意见总结非常有意思:“世界级灿烂文明\国家级风流情史\美女无敌杨贵妃\英雄有恨唐玄宗”。在《三国》、《手机》集中上阵掀起的“电视剧大战”中,这是最早接受观众检验的剧集,总编室主任李浩告诉搜狐娱乐:“关于收视预期,我们肯定是有信心,这部剧的受众是男女皆看,很符合晚间收看电视剧的群体,再加上剧集本身还有更多的剧情话题。”

  《杨贵妃秘史》从开拍到上星之所以一直备受关注,不仅仅因为尤小刚“秘史系列”的金字招牌,还有特别“令人难忘”的“现代化”台词——唐玄宗的扮演者黄秋生曾无奈地向搜狐娱乐表示,类似于“皇帝就像黑帮老大”这样台词比比皆是:“这句只是其中一句,还有很多现代词汇,比如,唐玄宗会对杨贵妃说,咱们这是在‘蜜月期’,还有‘搞定’、‘赞助’等等。”李浩表示,这些台词不会被过多地删改:“这部剧的台词设计得很有意思,也是这部剧的一个亮点,应该会多数保留,也欢迎大家多发现这些有趣的台词来盘点。”

  此外,湖南卫视还创新地购买了该剧的发行权,根据李浩的介绍,目前二轮播出的电视台已经全部落实,正在陆续签约中。而根据搜狐娱乐对尤小刚采访获得的信息,这部分的收益将归湖南卫视独享。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杨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