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电视 > 港台电视

无线要靠“福禄寿”救市 收视超过台庆

来源:大洋网-信息时报 作者:马婷
2010年04月14日07:40
在刚录制的节目中,王祖蓝不顾遭投诉再次扮少女,这次演的是瑶瑶
在刚录制的节目中,王祖蓝不顾遭投诉再次扮少女,这次演的是瑶瑶

阮兆祥扮老,汪明荃装嫩
阮兆祥扮老,汪明荃装嫩

   由王祖蓝、李思捷、阮兆祥连同汪明荃演出的无线节目《荃加福禄寿》,自播映以来除了口碑甚佳,叫好叫座之外,上周节目收视飙升6点,平均高达30点,最高更有33点收视,有210万观众收看,平了2008年台庆颁奖典礼收视纪录。无线近来剧集收视都相当难看,相比之下,《荃加福禄寿》可以说是今年无线跑出的第一匹黑马。加上在今年的节目巡礼上,《荃》成为广告客户反应热烈的节目之一,受欢迎程度仅次于《巾帼枭雄2:义海豪情》,无线有见及此,特别将节目搬上舞台,预计农历新年在红馆演出抢钱。

  扮阿Sa收视最高

  《荃加福禄寿》开播三集,已经玩尽明星和城中新闻人物,王祖蓝扮Lady GaGa、郑秀文(在线看影视作品)等女星都惟妙惟肖引起不少话题,特别是上周他与李思捷扮Sa基开记者会,互相安慰及伤心流泪抄到十足,台词却鬼马地由结婚改为吃猪大肠,这一幕,取得最高33点的收视。连阿Sa都坦言,觉得李思捷和祖蓝的扮相和造型十分神似,更大赞二人有花心思。

  学《志云饭局》吸金

  对于搬上红馆一事,王祖蓝承认有谈过,但暂未成事,但就透露最想请郑欣宜作为嘉宾。至于有观众投诉他在节目中扮女人教坏小孩,他就回应:“我也想投诉自己,但没办法,几百万观众想看我扮女人。”而阮兆祥则表示上红馆演出,是所有演员和表演者的心愿,“是一个大挑战,平时在录影厂都是800多个观众拍手,红馆就有几万观众欢呼,简直是享受。”李思捷则认为如果成事会是一件好事,对于“福禄寿”反应理想,他大感开心,扬言是一个好开始。

  虽然节目令无线赚钱,但目前有名无利“福禄寿”三人未能借此赚真银,王祖蓝说:“我和观众先做朋友,钱可以慢慢赚。”而阮兆祥则说:“才播三集而已,凡事不要急功近利。”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