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好莱坞频道 > 欢乐合唱团 > 最新动态

《欢乐合唱团》主演扮麦当娜 向歌坛大姐大致敬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小毛
2010年04月13日09:00
欢乐合唱团

  美剧《欢乐合唱团》的主要演员们以向麦当娜致敬的造型登上了最新一期的《电视指南》(TV Guide)杂志的封面。《欢乐合唱团》4月20日播出的那集将以麦当娜为主题,该集中将出现10首麦当娜的经典歌曲。以下是该剧主演们接受杂志采访的一些片段:

  利-米歇尔(Lea Michele)谈起她参加过麦当娜的《淹没世界》巡回演唱会3次,参加成人礼的时候,还打扮成麦当娜的西科恩小姐似的发型。

  马修-莫里森回忆说:“我不是麦当娜的狂热粉丝,作为一个异性恋男人呢,她没有对我的生活产生多大的影响。”

  Chris Colfer说:“当我年幼时,我不被允许听麦当娜的歌曲,我的妈妈和奶奶有所有的CD,但不让我听到关于性的歌曲。”

  成长于一个严肃的基督教家庭的马克-萨灵说:“以前麦当娜被认为是魔鬼。”

  简-林奇则回忆说:“所有在酒吧的女孩们喝着冰红茶看着《物质女孩》的音乐录影带,都想着‘真大胆啊’。”

  

(责任编辑:陈青)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