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电视 > 2010快乐男声 > 新闻报道

“小虎队之父”加盟快男评委阵容 挑人更重外形

来源:中国新闻网 作者:邓霞
2010年04月13日22:52
  记者今日从湖南卫视获悉,素有“小虎队之父”的台湾金牌经纪人宋文善将加盟快男评委阵容。据知情人士透露,目前宋文善已确定担任济南唱区预选赛和晋级赛的评委,并极有可能在总决赛期间继续评委工作。

  在早前快乐男声新闻发布会上,除赛程赛制的公布之外,还透露了韩国著名音乐人金亨熙将在快男选手中选拔并打造“快乐天团”,这也是本届快男的最大亮点。如今快男已在全国各唱区陆续启动,此时传出宋文善入选评委阵容的消息,正与湖南卫视今年将打造内地最强组合的传闻不谋而合。

  作为台湾第一代的经纪人,宋文善已投身娱乐圈35年。1988年,宋文善通过电视选秀的方式,找到了吴奇隆陈志朋苏有朋这三位青春阳光的男孩组成“小虎队”,成就了风靡一时、至今仍被传诵的华语乐坛第一偶像团体的奇迹。而在“小虎队”之前,宋文善还曾为邓丽君、刘文正、凤飞飞、蔡琴等乐坛巨星做过辅助工作。

  对于如何选择艺人,宋文善自有一套标准。他认为,作为一个艺人,首先外形要出色。因为外形给别人的第一印象,只有外形吸引人,具有明星气质,才能让人崇拜。至于唱歌跳舞这些才能可以日后通过培训慢慢加强。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