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电视 > 新版《西游记》 > 新闻报道

赵立新取代王洛勇入主《西游记》演镇元大仙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4月13日22:10
赵立新
赵立新

  一直备受媒体关注的张纪中(在线看影视作品)版《西游记》经过近半年的鏖战终于接近尾声。各路神仙妖怪也都陆续露出其真面目。日前,有确切消息称演员赵立新(博客)已取代王洛勇在新《西游记》中出演镇元大仙一角。

  众所周知,作为《西游记》中的重要人物,身为地仙之祖的镇元大仙,不仅道术深厚精深,连观世音菩萨也让他三分,更是一位非常有风度的神仙。

  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的赵立新,还曾在俄罗斯学过电影导演、在瑞典学过话剧。近年来他主演过多部话剧及影视作品,比如话剧《上尉和他的女人们》、《父亲》,电视剧《走向共和》、《大明王朝1566》、《血色沉香》等等。此外我们所熟悉的电视剧《中国往事》也是由他主演并且编剧的……这些成绩无疑也奠定了赵立新在如今影视界里炙手可热的演技派地位。

  尽管赵立新有着多年旅居海外的经历,但对我国传统文化仍然是情有独钟。对此次能够加盟经典名著《西游记》,并且跟张纪中导演合作,赵立新表示自己还是非常幸运的,也希望观众将来能够喜欢和认可自己所饰演的这位大仙。

  

(责任编辑:CL)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