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尹铸胜凸显演技魅力 《尖刀》英勇善战足智多谋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4月13日22:06
尹铸胜
尹铸胜

  正在北京影视频道热播的三十二集电视连续剧《尖刀》,剧中男一号“龙岩冲”由著名演员尹铸胜饰演。

  “龙岩冲”本身是穷苦出身,迫于生活的压力当了土匪,抗日时期他被整编到国民党某独立连,在独守某高地中,国民党背信弃义,置其生死不顾,战场上倒戈被共产党俘虏。被共产党的仁义所感动而加入到“尖刀队”。尖刀队肩负重大使命,每次经历大事件,他都出谋划策,身先士卒第一个冲到最危险的地方。据导演介绍此剧分五个故事,其实是对龙岩冲五个阶段的五种不同的奋斗历程,是他人生转变的一个个沉淀。

  作为资深的舞台表演艺术家,尹铸胜在舞台上的角色诠释征服了所有喜欢话剧的观众。在这部三十二集电视剧里,尹铸胜凭借他多年的舞台经验把每一个细节都表现得淋漓尽致。而且这次表演让他过足了瘾,土匪的狂妄大胆,侠义之士的肝胆相照,解放军的足智多谋,他都尽相完美地演绎,把一位在战争中成长的革命军人鲜活地展现给观众。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