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张歆艺称电视剧版《风声》好似杀人游戏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4月13日22:03
张歆艺《风声》造型首度曝光
张歆艺《风声》造型首度曝光

  日前,电视剧版《风声》的女主角——顾晓梦的扮演者张歆艺现身杭州,出席由自己主演的电视连续剧《苏菲的供词》的浙江宣传活动。

  据了解,张歆艺是一早从在天津热拍的《风声》剧组赶往杭州,当天活动下午又要返回剧组,问及是否感到辛苦,张歆艺戏称“全当自己就是一空姐”。

  张歆艺在前不久拍完了新版《拿什么拯救你,我的爱人》,据江湖传言,该剧将在九月份与观众见面。此次的《拿什么拯救你,我的爱人》是新版,老版的《拿》剧中,张歆艺主演的罗晶晶这个角色是由名模于娜(在线看影视作品)扮演,而于娜也正因为这个角色而红遍大江南北。而张歆艺目前在拍摄电视剧版《风声》中的顾晓梦这个角色,其电影版中该角色是由当今影视圈一姐——实力派演员周迅(环保官网)(在线看影视作品)出演。总是挑战别的演员所塑造过的人物形象,并均为超级经典形象,活动现场多家媒体称她为PK王。对此,张歆艺感觉既委屈又无辜:“为什么我总是上PK台?”

  不过,张歆艺表示,其实影视两版《风声》中的顾晓梦并没有可比性,也不喜欢大家总是拿她同别的演员做比较。电视剧版《风声》不同于电影,周迅扮演的“顾小梦”就是“老鬼”,而在电视剧中,“老鬼”是一大批人,代表着一种精神。

  “演成什么样就什么样,我会让大家看到一个新的‘顾小梦’。” 张歆艺透露说,电视剧版《风声》的情节绝对精彩,光是剧本就让人看得喘不过气来。张歆艺在现场还卖了一个关子,时下流行的“杀人吧”是一个著名的智力和心力游戏,其实《风声》非常像电视版的“杀人游戏”。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