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戏剧 drama > 话剧《你好!打劫》 > 话剧《你好!打劫》新闻速递

话剧《你好,打劫》第三轮演出 观众反响甚好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4月13日19:17

  近日,话剧《你好,打劫》已在地质礼堂如火如荼的上演中。此次第三轮的演出吸引来了很多老观众。对于他们,《你好,打劫》剧组留下的好口碑仍印象深刻,而第三轮又融入了导演再次创作的想法。如果错过必然是损失中的损失。



  记者在演出之后随访了一些观众,他们表示看完《你好,打劫》之后心中有疼痛感。《你好,打劫》虽然是绅士喜剧,但是在欢笑之余更多的是揪心。观众在小明的故事中笑了,在温涛的故事中沉默了。他们再一次警醒世人塞翁失马焉知非福的忠告。这部话剧,从小人物的角度展现了整个社会。他们用自身经历的嘲笑着事态的无情。结局时,冷漠的皇家警察不带情绪的射杀了台上所有的男人,他们无辜的,无奈的倒下,却把双手都伸向lcy。凄凉也好,痛心也罢,死者的寄托全部重重的压在这个弱小的女子身上。

  一些看完《你好,打劫》的观众坦言自己有些一言未尽,甚至还想继续多看几场。现在话剧市场可选择性太多,而实实在在的好戏屈指可数。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炊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