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电视 > 《万历首辅张居正》 > 精彩图集

杨雪参演《万历首辅张居正》 古装气质受称赞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4月13日16:23
杨雪在发布会现场
杨雪在发布会现场

  历史大戏《万历首辅张居正》近期将在北京卫视上星首播,杨雪作为新生代女演员,参演该剧并饰演张居正的红颜知己“玉娘”。杨雪在剧中美丽清秀的古装气质得到了现场媒体的一直称赞。  

  在原著中,“玉娘”是个有着“水灵灵的大眼睛,柔和的鼻翼,温润的香腮,两弯淡淡蛾眉,一张樱桃小嘴”的美貌女子,这样的外形恰恰和杨雪的神韵与气质不谋而合。在剧中,杨雪所饰的“玉娘”作为张居正的红颜知己,是张居正与社会底层人物的纽带,因此是个相当关键的角色。漂亮的杨雪在剧中用似水柔情诠释这段儿女情怀的同时,也用自己的柔美丰满了传奇人物张居正的形象,为整部作品增加了亮色。  

  杨雪出道至今,荧屏上的古装形象可以用“惊艳”来形容,从《小鱼儿与花无缺》、《济公活佛》到现在的《张居正》,杨雪的古装形象清秀、可人,却不失妩媚。对于剧中“玉娘”的角色,杨雪说非常感谢导演和制片方给了她参与演出的机会,希望自己演绎的玉娘能得到更多人的认可。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萝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