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戴娇倩秀厨艺 提倡环保简单生活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4月13日17:12
戴娇倩

戴娇倩秀厨艺

  日前,佳作不断的戴娇倩做客某节目,大秀厨艺,在现场亲手制作了“戴娇倩式微波炉烤鸡翅”,在秀厨艺之余,仍不忘提倡环保而简单的生活态度。

  近日戴娇倩所主演的电视剧《钻石豪门》在各卫视热播,剧中戴娇倩不仅首次挑战年龄跨度30年的角色,还要一人分饰两角,其炉火纯青的演技、至情至性的表演赢得了观众的一致好评,但是生活中性格爽直的上海姑娘,在厨艺方面也是相当不赖的,奉行简约而不简单生活的她表示,当下日益繁忙,节奏加快的生活,人们大多时候都很少在家下厨做饭,戴娇倩在节目中推荐大家一道时间短又易学的菜“戴娇倩式微波炉烤鸡翅”,只需腌制半小时,正反烤各3分钟,美味又可口的鸡翅就出现了。

  接下来,戴娇倩将出演一部剩女题材的戏,她表示很期待,自己本身也是一个剩女,希望大家对剩女抱以正确的态度来看待,在接演这个剧时,戴娇倩说,我是宁做剩女不做豪门啊,呵呵!

  

责任编辑:向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