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你是我的兄弟》温情加悲情 邓超演绎好男人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4月13日17:03
马家四兄弟
马家四兄弟

  《你是我的兄弟》热拍中已经受到众多媒体、观众的关注,其温情加悲情的家庭剧情、四兄弟艰辛成长的历程营造浓浓亲情,被称为最受期待的2010年亲情剧。邓超在《你是我的兄弟》中既是四兄弟中的老二,对大哥和兄弟们有自己的表达方式,帮大哥承担家庭的重担,又在爱情路上追逐自己的希望,亲情加爱情,邓超在当中演绎了一个对亲人、对爱人双重责任感的好男人形象,令人感动。

邓超“马学军”照顾弟弟
邓超“马学军”照顾弟弟

邓超“追”董洁
邓超“追”董洁

  为家庭付出助大哥一臂之力

  邓超在《你是我的兄弟》中饰演老二马学军,与大哥张嘉译学习、品德等方面优等比较,他算是老师眼里的“坏学生”,学习成绩不好,经常打架,跟长兄顶嘴……但实际上,从家庭突遭突变开始,他从心里暗暗下决心与大哥一起扛起负担,让弟弟们生活幸福。不管是租售小人书、捡破烂创业、帮大哥开公司,他都想用自己的力量为这个家,为大哥减轻负担。即使有大哥的众多误解,冲突,但他一路向前的心从来没停止过,现在看来,在那个年代,马学军更是一个革新式的人物,具有极强的闯市场的魄力,并且取得了成功,为家人带来安顿和曙光。在大哥最困难的时候,也是他屡次伸出援手,为大哥大嫂解忧。浓浓的兄弟情不仅仅在老大老二中“打出来”,更在老二一次次的付出中溢出,会让人感到寻常百姓家的温情。邓超所演绎的具有责任感的老二,不亚于悲情式的大哥,亦会让人感到一种家庭砥柱的力量。

  追逐爱情为爱人守护一生

  在《你是我的兄弟》中,邓超的爱情路可谓坎坷,甚至有些许不幸,他从第一眼见到“一枝花”董洁变陷入爱河,自此开始了一生的追逐。虽然少年时爱的有些冲动,甚至为了一枝花打架,被学校开除;后来未能破除阻力和心爱的人在一起,但在一枝花重回到马学军生活视线后,马学军便担起了照顾一枝花的责任,无微不至,感动到一枝花答应嫁他;在一枝花不幸的人生遭遇里,马学军是一直给她阳光和快乐的人,因为爱,他懂得付出;因为爱,他懂得包容,马学军对感情坚定执着屡次受拒绝但仍一心呵护一枝花,其感情经历在已经有些苦难的家庭生活中并没有收获好的结果,让人有些唏嘘,但可以想象,如此好男人推出,一定会感动到一大批观众,因为有爱有责任感的男人一定是大家推崇的。就如邓超所评价的马学军“重情重义。”

  

责任编辑:向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