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独家频道 > 时尚娱乐攻略 > 欧莱雅“名媛”俱乐部

欧莱雅攻略:画龙点睛 “名媛”社交小细节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4月13日16:52

  《Gossip Girl》讲述的是曼哈顿的上流社会,也就意味着将有着非常豪华的服装和场景布置,电视剧里女演员们极度奢华丰厚的衣橱,从数不清的晚礼服到苏格兰方呢超短裙再到成堆的珠宝,已经在数不清的网页上、杂志页面上被介绍过无数次。无数的粉丝想要获得和主角一样的包包,而那些无处不在的小饰物也获得了无与伦比的吸引力……


  军装风衬托出了男孩子身上的阳刚之气

  军装风 和其他上东区的富家子弟相比,Dan的身家相差甚远。然而这并不能阻止他打扮出自己的风尚。Dan最喜欢的就是军装风格外套,简单而又百搭。在忙碌的早晨,只要随便找件T恤,穿上军装外套,便可以睬着流行步伐出门了。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责任编辑:小库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