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戴娇倩出淤泥而不染 宁做剩女不上饭局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4月13日16:46
清水美人戴娇倩
清水美人戴娇倩

戴娇倩精灵公主
戴娇倩精灵公主

  近日,当红女星戴娇倩正忙于新戏《钻石豪门》的宣传活动,这部汇集了众多明星大腕的超豪华年代戏自首播以来便受到了观众的热烈追捧,戴娇倩更是凭借剧中的出色演出稳坐收视女王的称号。而面对近日沸沸扬扬的“女星饭局门”,戴娇倩则表示“如果说一个饭局就能让一个艺人大红大紫、一飞冲天的话,我宁愿选择永远做一个普普通通的演员。”

  正在江苏卫视热播的《钻石豪门》让戴娇倩深刻体会到了豪门生活的辛酸和无奈,其中的残酷和凄凉让人不寒而栗,于是当被问到是否会选择嫁入豪门时,戴娇倩曾坚定地表示“宁做剩女不嫁豪门”,而面对无缘无故被卷进“女星饭局门”一事,戴娇倩同样坚定、果敢的表示“我从小就喜欢演戏,这些年也一直是踏踏实实地塑造自己的每一个角色,如果说一个饭局就能让一个艺人大红大紫的话,我宁愿选择永远做一个普普通通的演员。”

  素有拼命三娘之称的戴娇倩有着同自己形象一样干净、简单、不做作的性格,据悉,5月初戴娇倩将赴杭州拍摄新戏《单身女王》,用一个全新的视角去解读当今剩女话题,当同样是单身的戴娇倩遇上戏中的剩女,究竟会有什么样的事情发生呢?让我们一同期待吧!

责任编辑:向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