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邢佳栋张博再度合作 《桥隆飙》里不打不相识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4月13日16:42
邢佳栋、张博《桥隆飙》定妆照
邢佳栋、张博《桥隆飙》定妆照

  抗战剧集《桥隆飙》近日在云南丽江紧张拍摄,该剧由导演桑华执导,邢佳栋(在线看影视作品)、张博、童瑶、秦卫东等联袂出演。据悉,邢佳栋和张博此次为是再度合作,两人曾在古玩题材热播剧《雾里看花》中饰演一对至交好友,亲如兄弟。本次在《桥隆飙》中两人起初是不打不相识,后兄弟情谊非常深厚,成为并肩作战的生死之交。 

  剧中,邢佳栋饰演的桥隆飙是神秘队伍“飙字军”的头领,出身贫寒被迫成为土匪,性格豪爽骁勇善战。张博饰演的马定军是我党优秀的政治干部,从军前是读书人,学识颇丰舌灿莲花。后期,两人因民族大义而结缘,均为抗击日本侵略者的有识之士,在误打误撞之下结为兄弟,一同为国家浴血奋战。由于是邢佳栋和张博的二次合作,两人在片场默契十足,双方都非常“给戏”,拍摄过程相当顺利。

  

(责任编辑:向涛)

搜狐娱乐

5029粉丝

关注

转发到微博

已转发0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