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独家频道 > 时尚娱乐攻略 > 欧莱雅“名媛”俱乐部

时尚的门面 “名媛”的定制名片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4月13日16:40

  你是《绯闻女孩》的忠实拥趸吗?你为剧中主角美轮美奂的服饰着迷吗?告诉你吧,其实《绯女》中精彩的不只是服饰,还有女主角的妆容和发型!无论是S的明星范儿,还是B的甜美名媛,抑或是LittleJ的新锐朋克和V的波西米亚风情,她们的妆容和发型绝对为其加分不少。仔细研究后你会发现,也许就是那略施粉黛的脸颊或稍稍束起的头发,只需几点,你也能掌握这四位上东区女孩的扮靓秘诀。

  甜美贵族Blair 精致发型+苹果肌+饱满嘴唇

  QueenB是我的最爱,她永远精致的发型发饰、完美无瑕的光感肌肤、润泽饱满的亮丽嘴唇,一切的一切,都令人赏心悦目。哪怕她偶尔暴露的Meangirl习性,也挡不住我们对她的喜爱。她的妆容和发型,不用我说,你一定也爱得要死吧,要打造B这样高贵甜美的名媛气质我们必须做到以下几点:


  时刻关注你的发型

  她是BlairWaldorf,她的发型可容不得一丝凌乱。想要做QueenB这样的贵族大小姐,你可要随时关注自己的发型,随身携带令头发保持柔顺的发乳是最好的选择。尽显B高贵气质的盘发想必你已垂涎不已,不过盘发有时会显得很老气,尝试加一些漂亮的配饰,像B一样配上漂亮的发饰或精致的卡子。盘发也要配合脸型,看B的小圆脸可是很少将头发全部束起来的哦,垂一些卷发在脸旁,更显甜美可爱。

  光感肌肤衬托红润苹果肌

  饱满红润的苹果肌凸显B的甜美可人。首先粉底要透白有光感,所以选择能增添透明光泽效果的粉底液至关重要。粉色或橘色腮红在苹果肌上以画圈的方式向四周晕开,带到鼻侧,给人一种小女孩的甜美感觉。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责任编辑:小库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