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萨日娜录制BTV《非常接触》 趣聊主妇“卖菜”经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lulu
2010年04月13日16:26
萨日娜李成儒畅聊片场趣事
萨日娜李成儒畅聊片场趣事

为《你是我的生命》宣传
为《你是我的生命》宣传

  近日,华谊实力女星萨日娜为其主演的电视剧《你是我的生命》进行热身宣传,宣传第一站便抵达北京电视台,做客其名牌栏目《非常接触》。节目中,萨日娜与剧中搭档李成儒一起畅聊片场花絮与感人点滴,甚至聊起了剧中有趣的“卖菜”经。

  萨日娜在《你是我的生命》里饰演一位含辛茹苦的单亲妈妈裴书玲,为抚养儿子长大成人,她离开家乡在城市中靠卖菜勉强维持生计,同时她还得每天应对菜场“恶霸”南大炮(李成儒饰)的种种刁难。如此艰辛劳累的工作,萨日娜在片场回忆起来却感觉充满乐趣,甚至还侃起了“卖菜经”,比如怎么摆平爱占小便宜的买菜主儿、怎样对付像南大炮这样的恶霸还有如何从一斤一两的小买卖中习得经商之道,如此种种令现场观众倍感新鲜、不时捧腹大笑。

  此外,值得一提的是,萨日娜当天穿着一席极富艺术气息的斑斓水墨印花衫,配以白边花底高跟凉鞋,优雅端庄不失清新妩媚,韵味十足。据悉,本期《非常接触》将于4月28日晚八点整在北京科教频道播出。

  

责任编辑:向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