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日娱频道 > 日本明星

酒井法子再度出巡夜店 成日本时尚杂志抢手明星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舍人
2010年04月13日16:15
酒井法子
酒井法子

  搜狐娱乐讯 距日本清纯派女星酒井法子去年轰动全亚洲的涉毒逃亡剧发生已经过去8个月,现在的她在创造学园大学学习看护,与丈夫的离婚协议也在进行中,几乎过着退隐娱乐圈的生活。不过最新一期的《朝日艺能》却报道其最近再次出现在有“吸毒者的温床”之称的东京六本木一带的夜店。据了解,该会员制俱乐部每周五定期举行派对“酒井不是每个星期都来,但几次看见她于凌晨时分出现在店里”某目击者描述。

  丈夫高相祐一在获保释后就“火速”重操旧业频繁出没于夜店,当起DJ,甚至传出再吸毒的消息。酒井此前出现在八卦周刊的镜头前,不是在接送儿子上下学的途中就是与一大帮女性友人一起吃饭聊天,似乎完全收敛了被捕前的夜生活。可这次报道中称,她再度出巡的正是被捕前经常光顾的俱乐部X“现在的她完全没有过去巨星的光彩,戴着顶有前檐的黑色帽子,不想让人认出的样子”。

  酒井再度泡夜店的原因在于最近狗仔队已经从她住处撤退“不再被狗仔队紧盯着,她终于可以松一口气生活”。由于只有目击者的证言,是否是事实很难界定,不过上周的《周刊新潮》亦指出酒井所就读的大学濒临破产“是个空心学校”——酒井入读只是“做姿态”的战略而已,“酒井能否兑现努力学习改过重生的诺言的确成很大疑问”。

  另外,今天的《东京体育报》报道日本各大女性时尚杂志为了提高销量,陷入到“酒井法子专访的争夺战”中,许多记者都在利用各种关系试图说服酒井介绍自己的杂志的独家专访或者封面人物的拍摄。(舍人/文)

  

责任编辑:梁丹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