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好莱坞频道 > 八卦绯闻

尼古拉斯-凯奇缺钱贱卖豪宅 每平不足1万美元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4月13日16:02

  尽管年收入2600万美元,好莱坞巨星尼古拉斯·凯奇却依然深陷卖楼还债的窘境。据英国媒体昨日报道,凯奇欲出售位于洛杉矶贝尔艾尔的豪宅,却因为开价过高而流拍,该房产最终被银行收回。

  豪宅不保 遭强制收回拍卖

  挥霍无度和投资失败,将奥斯卡影帝尼古拉斯·凯奇逼上了“卖楼抵债”的境地。继去年频频低价出售自己名下的部分房产后,凯奇因无力再缴付贷款,其位于洛杉矶贝尔艾尔的豪宅近日又被银行强制收回并进行公开拍卖。

  据报道,凯奇最初打算以3500万美元出售这套房产,但无人问津。虽然他又大幅度地将价格降到了1900万美元和1750万美元,却始终没有招来买家,不得已之下,该豪宅只能由债权人收回后强制拍卖。据悉,目前这座别墅才以低于1000万美元的价格拍卖出去。

  凯奇位于贝尔艾尔的这处豪宅来头不小,它建于1940年,是洛杉矶当地的地标性建筑,最早属于迪安·马丁,后来汤姆·琼斯成了它的主人。

  这座城堡式的别墅总面积为1098平方米,拥有1个私人酒窖、1个电影院、1间游戏室、1个中央塔楼,一个奥运会比赛标准的泳池、7间卧室,还有9间浴室。宅内一些房间装有铺设轨道的玩具模型火车。一位房产经纪人介绍,这座房子内部装修是“大学兄弟会风格”,上面到处装饰着镶进画框的连环画书。

  不善理财 地产大户终败家

  奥斯卡影帝凯奇曾是好莱坞最牛的“地产大户”。鼎盛时期,他曾在全球拥有15处宫殿般的豪宅,包括一处哥特式城堡和在巴哈马的一座小岛。此外,他的个人物品中还包括四艘游艇、喷气式飞机,40辆名车、大批珠宝和数不胜数的艺术品。2007年他和莱昂纳多·迪卡普里奥争夺一个恐龙头骨,最终以27.6万美元成功买下,而且他在漫画书方面同样投入不菲,藏书价值超过150万美元。

  然而近年来,凯奇的财务状况每况愈下,去年更是深陷欠税风波,遭美国国税局追讨高达625.7万美元的个人所得税,最后补税了事。年初,美国某地产公司称2007年凯奇借贷后,他没有偿还逾500万美元的欠款。借贷时,这位影帝还讹称手上有大量物业、游艇和古董等。因此,该公司提起诉讼,向凯奇追债约合人民币2.52亿元。

  打工赚钱 无奈沦为烂片王

  除了已贱卖三处豪宅外,目前,凯奇挂牌出售的房产还有罗得岛古堡(1500万美元)、拉斯韦加斯豪宅(800万美元)、巴哈马小岛豪宅(700万美元)、英国城堡(775万美元)。

  令人诧异的是,凯奇是好莱坞出了名的劳模,去年的年收入为2600万美元,在好莱坞排名第五,表面上并不缺钱。事实上,入不敷出的他不得不赶工赚钱。目前,他的工作表上排满了新片计划。除了今年即将上映的《海扁王》、《魔法师的学徒》,凯奇还接拍了《DriveAngry》和《国家宝藏3》。

  贵为奥斯卡影帝,凯奇是好莱坞最实在的演技派,曾拍过《离开拉斯维加斯》等经典影片。但近年来,许多圈中大腕却指责他接了太多的烂片。对于烂片之王的头衔,凯奇从不回应。现在谜底揭晓——因为他缺钱。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