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兵临城下》热拍 石天琦演绎女人与革命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4月13日15:54
石天琦《兵临城下》剧照
石天琦《兵临城下》剧照

  日前,谍战大戏《兵临城下》已转场重庆紧锣密鼓的拍摄,新晋女星石天琦在剧中饰演田木兰,一位性情单纯却有着双重身份的女革命者。

  剧中人物横跨七年,石天琦也从长辫子造型一直演绎到短发造型,是剧中从造型上改变最大的演员。时空的跨度给角色增加难度的同时,也带给石天琦很大的发挥空间,而石天琦认真的出演,也赋予这个角色新的活力。

  因为角色需要,除了文戏演绎,石天琦在剧中还会有大量习武枪战的戏份,习武部分会展示棍法中的圈转法和上剃下滚,而枪战部分石天琦则要带领袍哥们从头打到尾,虽然很辛苦,但石天琦表示:“每次接拍的戏,转变都很大,都是新的尝试和挑战,对我来说是很好的历练。”

  《兵临城下》的导演张汉杰,曾作为副导演参与指导张艺谋电影《大红灯笼高高挂》、《菊豆》,而石天琦在此剧中很质朴的长辫子造型是在导演的监督下完成定妆的,这不禁让人联想到此次张汉杰导演是否也将在《兵临城下》一剧中延续着“谋式”电影的审美风格。

  

责任编辑:向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