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大源奇事》高满堂“犀利” 林永健撑起半边天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4月13日15:43
林永健剧中造型
林永健剧中造型

闫学晶与林永健在剧中有段“情感”
闫学晶与林永健在剧中有段“情感”

  从平民视角出发讲述老百姓自己故事的电视剧《大源奇事》正在大连热拍,由于该剧是著名编剧高满堂在《闯关东》系列和《满堂爹娘》《北风那个吹》之后于2010年创作的首部平民喜剧作品,因此受到了各界的极大关注。近日,《大源奇事》片场首度对外开放,让这部年度最受期待的电视剧作品露出了一些庐山真面目。

  进入4月的大连,虽然天气开始转暖,但是在《大源奇事》的片场,还是可以感受到丝丝寒意,以至于很多工作人员仍然身穿军大衣和羽绒服。不过剧中发生故事的病房,却是一片热闹的景象——刘金山和王静饰演的大款沙总夫妇,正在为一只在病房中丢了的王八着急上火,而姚刚饰演的苏大夫与毛林昕饰演的护士小琪等人,却接连声称找到了这只王八,一时间十几只王八被送到了面前,这当然引来了沙总的不满。其实他们哪里知道,这一切都是林永健饰演的男主角大源从中搞的鬼……

  在《闯关东》系列掀起了一个又一个收视热潮之后,高满堂进入2010年率先拿出的却是走喜剧路线的、反映各种社会现象的、以小人物为主角的平民喜剧作品《大源奇事》,这自然引起了大家的极大好奇,纷纷想知道奇事究竟奇在哪里以及高满堂创作的喜剧究竟“笑果”如何。在片场看过一场戏之后,记者发现,《大源奇事》不仅对社会上的各种现象有很强的针对性和讽刺感,而且语言幽默犀利,着实可以看出高满堂深厚的创作功底。像刘金山饰演的沙总这个角色,虽然总是想着如何敛财和受贿,却特别爱教训和挖苦别人,常常说一些如“高管讲话假鼓掌,台上台下一片响”、“高管幽默跟着笑,出门骂得双脚跳”这样的话,让人听过之后无不会心一笑。

  另外,众演员在片场也是纷纷贡献精湛而又扎实的演技,像饰演高管的刘金山,一会一变的态度以及大段大段的台词,展现出良好的基本功。而饰演男主角大源的林永健,更是在片场担负起副导演的角色,除了背好自己的台词,还经常叫上一些群众演员一起对词、一起探讨接下来的表演方式。可以说整个片场一片热烈而又融合的氛围,也让《大源奇事》的拍摄异常顺利。

  据导演陈家林介绍,目前《大源奇事》已经拍摄近半,无论是几位贯穿始终的主角,还是客串几集戏份的明星,表演得都非常认真到位,为整部剧集增色不少,他十分满意。陈家林透露,接下来还将有大批明星陆续进组,分别演绎各路小人物的苦辣辛酸和悲欢离合,而《大源奇事》自然将继续上演各种奇事。

  

责任编辑:向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