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大女当嫁》谈剩女 黄小蕾最爱成熟男刘德凯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4月13日15:36
《大女当嫁》黄小蕾最爱刘德凯
《大女当嫁》黄小蕾最爱刘德凯

黄小蕾写真
黄小蕾写真

  由小宋佳(在线看影视作品)、周杰、郭涛、黄小蕾、刘德凯等人主演的电视剧《大女当嫁》近日在央视八套再掀收视热潮。该剧围绕都市大龄待嫁女孩的“寻爱”经历展开一段又一段啼笑皆非又令人不乏感慨的小故事。剧中,实力小花旦黄小蕾大胆“扮丑”,让人耳目一新。而同样身为待嫁女孩,黄小蕾也坦言最爱剧中的成熟男刘德凯。

  曾在《房奴》、《人活一张脸》和《情系北大荒》中有出色表演的青年女演员黄小蕾也在《大女当嫁》中演了把都市“剩女”,与昔日《闯关东》里合作过的好友小宋佳又成为“闺蜜”,一起寻找爱情。而面对小宋佳一人单挑“务实男”、“凤凰男”、“合约男”和“成熟男”等六种型男的局面,黄小蕾也忍不住为自己把了把关。令人意外的是,性格活泼、开朗又喜爱搞怪的黄小蕾最欣赏的竟是成熟型的男人,就像戏里的中年帅哥刘德凯。

  在《大女当嫁》中,面对着周杰、郭涛、于小伟、刘德凯、储栓忠、张浩天六色型男,女主角小宋佳着实过了把“恋爱”瘾,身为“闺蜜”且同样单身的黄小蕾在为好友把关的同时,不免也借机为自己审视了一番。生活中,还一直处于“待嫁”状态的黄小蕾与其他单身女孩一样,对恋爱也充满了渴望和幻想。在谈到自己欣赏的男性标准时,黄小蕾曾经对记者调侃说,希望找一个“张国立、孙红雷、陈建斌、大张伟”的集合体,一句话令人大跌眼镜。而日前,再度谈及择偶方向,黄小蕾又笑称,最爱《大女当嫁》里的刘德凯,成熟、又有魅力。

  对此,常常“语不惊人死不休”的黄小蕾还逐一给大家分析了一番,“‘务实男’,过于老实,呆板,生活中应该很无趣,女人就算是结了婚也还是希望能经常有点小惊喜和小浪漫的出现;而‘合约男’完全是为了自己的一己私欲来相亲,并不可取;‘钻石男’会是一个工作狂,因为大部分时间都在应酬很少有时间陪家人等等;而刘德凯饰演‘成熟男’就不一样了,都说二婚的男人是块宝,有了第一次婚姻失败的教训,更能体恤自己的另一半,在这部戏刘德凯饰演的苏如是所表现出来的成熟、体贴和对姜大雁无微不至的照顾,就让我心动不已。”

  借着《大女当嫁》的热播,黄小蕾还不忘给当代所有“剩女”鼓劲加油,她坚信只要勇敢地追求爱情,凭着自己善良和热情的心,一定会找到幸福,就像剧中貌不惊人却收获爱情的“任媛”(黄小蕾饰)一样。

责任编辑:向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