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日娱频道 > 日本电视

吉濑美智子首次主演日剧 出演热血小学教师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一秋
2010年04月13日15:32
吉濑美智子
吉濑美智子

吉濑美智子
吉濑美智子

  搜狐娱乐讯 12日消息,女演员吉濑美智子将首次主演5月21日开播的新日剧《钢铁女人》。她将扮演一名拯救小学生纤细内心的热血女教师·芳贺稻子,人称“钢铁”。

  该片根据集英社的漫画杂志《YOU》上连载的同名漫画改编。4年3班是个1年时间就换了3个班主任。吉濑美智子扮演的是临时去4年3班担任班主任的、人称“钢铁”的热血教师。

  曾扮演过众多神秘角色的吉濑美智子,这次首次主演连续剧。在片中她扮演一个普通的女人,经历过各种伤害、烦恼、失败。她并不是什么超级教师,这不过是温柔和严厉兼备的学生们的父母。吉濑美智子表示:“第一次主演就给我这么重要的角色,我感觉非常不安。不过我对主人公的性格非常有感触,会努力的演好这部剧的。”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梁丹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