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天涯赤子心1 > 新闻

少年版《奋斗》热拍 陆子艺孙天宇大展才艺

2010年04月13日15:21
饰演小君的陆子艺

  随着酒吧音乐的响起,舞台上两位七八岁的孩子敲架子鼓,吹口琴,跳踢踏舞,唱《夜上海》和台湾民谣,看得台下观众和工作人员如痴如醉,这是电视剧《天涯赤子心》的拍摄现场。两位小演员分别是饰演小君的陆子艺和饰演小杰的孙天宇,虽说是拍戏,但这一系列的表演却是实打实的施展他们的才艺,特别是孙天宇的踢踏舞跳得噼啪响,打起架子鼓来停不住。

  励志苦情戏《天涯赤子心》由福建世纪长龙公司和安徽卫视联合摄制,近日在横店热拍中,和传统苦情戏相比更具有积极意义的是该剧寓励志于苦情,于眼泪中看到幸福,在感动观众的同时催人向上,它讲述了一对姐弟为了给家人带来幸福和寻找父亲而历经磨难艰苦奋斗的故事,被业内人士称为少年版《奋斗》。陆涛们为了实现理想和过上幸福生活而努力,我们称之为“奋斗”,而在《天涯赤子心》中,年龄不到十岁的小君和小杰为了给妈妈和外婆带来快乐,为了寻找多年不见的父亲而凭借着勇气和毅力漂洋过海苦苦追寻,更是一种“奋斗”。剧中小君和小杰为了生存和筹措路费,用稚嫩的双手做刺绣、编灯笼、在餐厅打工、在街头和酒吧表演……一路辛苦一路泪,不但自己成长了也感化着身边的人们,终于和久违的父亲团聚,相信小君和小杰两位天涯赤子的奋斗将会感动亿万观众。

饰演小杰的孙天宇

  由于剧情的需要,两位主角需要不时展示不同类型的高难度的的才艺,比如唱歌、跳舞、演奏乐器,这对于多才多艺的陆子艺和孙天宇来说却是小菜一碟,至于演技方面更是可圈可点,他们年龄虽小,却已经是演戏的老手了。陆子艺参演了多部电视剧正为越来越多的观众所熟知,其饰演的角色有张纪中版《倚天屠龙记》中的小杨不悔和陈朱煌执导的《妈妈为我嫁》中的小佩珊,现在陆子艺的演技日益娴熟。孙天宇则凭借着在《火星没事》中的精彩表现赢得了观众们的喜爱。

  据悉,《天涯赤子心》由曾经红遍大江南北的电影《妈妈再爱我一次》的导演陈朱煌执导,陈导素有“台湾第一苦情导演”之称,因此该剧戏刚开机就让无数观众翘首期待,据该剧负责人预计,《天涯赤子心》将在横店拍摄历时三个月,预计明年将上星播出。

  

  

责任编辑:向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