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戏剧 drama > 话剧

沙溢出演话剧《甜蜜蜜》 与林心如合作很幸福

来源:解放网-新闻晨报
2010年04月13日15:21

  晨报记者 邱俪华

  由高希希执导,沙溢、林心如主演的话剧版《甜蜜蜜》将于5月初登陆上海美琪大戏院。

  《甜蜜蜜》是一部充满怀旧气息同时又兼具独特小情调的戏剧作品,本剧描写了发生在上世纪七八十年代的一段至纯至真的浪漫爱情故事。主演沙溢告诉记者,这部戏是高希希为他量身定做的,也是他与林心如的首次合作,“排练时大家都非常默契,一起为剧中角色的命运和遭遇同哭同笑”。据悉,两人在《甜蜜蜜》中演绎一对情侣。

  谈到这次的的合作体验,沙溢表示与林心如一起工作像在度假,感觉很幸福,“叶青和雷雷在农场相识相知的一段戏排了半天,我们俩特高兴,真的是玩疯了的感觉”。同时,沙溢表示他们之间的相互支持和帮助,也是其他演员无法比拟的,“她看完剧本后,给我打电话,哭着说她受不了这个剧情,我完全能理解她的心情。她是一个理想主义者,不想看到雷雷和青儿的故事有那样一个结果,所以建议高导能不能改一下剧情”。

  

责任编辑:炊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