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李春天的春天》在京热拍 李凤绪网球场显身手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4月13日15:07
李凤绪喜获运动
李凤绪喜获运动

李凤绪在球场上
李凤绪在球场上

  近日,正在北京赶拍都市生活剧《李春天的春天》的著名演员李凤绪应邀绪参加了一场时尚沙龙比赛。作为这项比赛的老嘉宾,李凤绪利用拍戏空挡参加此次比赛,作为应邀参加的唯一女明星,李凤绪的飒爽英姿盖过了陆建民、廖京生、侯勇等人,成为全场的焦点。

  网球是世界四大时尚运动之一,以优雅、高贵、健康的运动被推崇备至。热爱运动,始终坚持着网球运动的李凤绪作为唯一女明星,成为了全场比赛的亮点。比赛的形式为两两自由组合,李凤绪与搭档是与一对男选手对打,在条件上是略占下风,但是,凭借丰富的网前经验和常年的锻炼功底,在场面上,两边难分胜负,最后的比分也是以平局握手言和。

  参加此次比赛,李凤绪非常高兴,她表示:“网球运动是一项很好的运动,时尚、清新、有一定的运动强度,身为演员,平时拍戏很辛苦,对身体的伤害很大,所以加强运动是非常重要的,我觉得这个中网精英时尚沙龙比赛的平台也非常好,既能够锻炼身体、交流球艺,又可以增进老朋友的友谊并交到更多新朋友。”

  据悉,首次同宋丹丹合作拍摄的电视剧《李春天的春天》在京正在紧张的拍摄中,也让我们一同期待该片吧!

责任编辑:向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