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国外电影动态

“M”朱迪-丹奇年事高 6任邦德上司告别007

来源:Mtime时光网
2010年04月13日14:54
朱迪-丹奇
朱迪-丹奇

  今年已经75岁的英国著名演员,奥斯卡得主朱迪·丹奇或许觉得自己“年事已高”,不能再做007邦德的“上司”了。根据国外媒体报道,第23部邦德007电影将会是丹奇出演的最后1部007。

  朱迪-丹奇目前已经出演了6部007邦德电影,她一直在戏中扮演邦德的“上司”M。丹奇的首次登场是《黄金眼》,多年来,她的角色备受007影迷爱戴。

  目前网上有消息传出第23部007邦德电影工作片名为《一位女士的财产》(The Property Of A Lady),将根据邦德原著作者伊恩·弗莱明的短篇故事改编。此前有报道称奥斯卡得主蕾切尔-薇姿正在商谈加盟23集007,并将扮演一个反派角色。

  第23集007由彼德-摩根、尼尔-普威斯和罗伯特·韦德三个人共同负责创作剧本,有望于今年年底开拍。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