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好莱坞频道 > 电视新闻

《迷失》5月23日大结局 前无古人播出计划

来源:Mtime时光网
2010年04月13日14:35
《迷失》最终季
《迷失》最终季

  话说医生主妇外星人都不能拯救ABC的收视的情况下,《迷失》却为ABC赚尽了眼球(比如Lost第六季首播之日因为和奥巴马首次国情咨文演说冲突,奥巴马最后顺应民意更改其要说时间),自然电视台要为即将画上句号的神剧安排一个完美的结局。

  美国当地时间5月23日被ABC定为Lost之夜,原先的1小时回顾集增加到现在的两小时,时间是从7点到9点。然后接下来9点到11点是两小时大结局正剧……还没完,接下来还准备了一小时特别节目"Lost: After the Final Rose",时间是从11点到12点。

  新闻说ABC将为Lost安排不少于5小时的时间作为最后的绝笔并且此般播出计划对剧情片来说可谓前无古人,至于后有没有来者,至少ABC是不用指望FF了。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