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黄安:小S家暴是事实肯定会离婚 大S36岁生子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4月13日13:59
黄安和女儿

  昨天,黄安内地上节目时语出惊人,称小S家暴传闻属实,还断言她和老公肯定会离婚。

  台湾“今日新闻”消息,麻辣人妻小S近来是非不断,先前不仅传出家暴疑云,还与老公许雅钧(Mike)携手在警局召开记者会,风波好不容易平息了,黄安的说法让家暴一事又起波澜。

  昨天,向来爱与人闹不合的黄安带着漂亮女儿黄思佳在北京亮相,受邀为网络脱口秀《玩的就是命》节目的主持人,在记者会说出:“小S家暴是事实,而且她和老公肯定会离婚!”

  黄安向媒体透露表示自己对易经很有研究,已经算到小S和Mike一定会离婚:“小S家暴的事不用多说,肯定是事实了!”语不惊人死不休的他还笑说:“小S和她老公都各有两次婚姻,百分之百会离婚!”谈论完了小S的婚姻,黄安随即将话题转到了姐姐大S身上:“大S的感情生活也不是很顺利,但她会在36岁的时候结婚生子!”

  而将ASOS姐妹讲完一轮后,黄安还不打算收口,想到了正在新加坡待产的赵薇:“赵薇是不是恳求媒体不要打搅一个不在娱乐圈的人?”边说还露出了诡异的微笑:“我敢断言,赵薇生完孩子后马上就会复出!”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