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明星公益频道 > 明星公益新闻 > 内地明星公益

甜美公主王澜霏汉中放歌 情系灾区重建家园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4月13日13:55
王澜霏
王澜霏

  近日,太合麦田旗下甜美公主王澜霏携自己最新单曲《幸福糖》与央视“心连心”艺术团在西安汉中市桥北广场举办了以“走在春风里”为主题的公益晚会,围绕灾区灾后重建,突出地域特色和时代特征。  

  作为85后的王澜霏第一次参加这样有意义的公益活动自己很是激动,王澜霏表示:“当见到在512大地震中的父老乡亲们眼眶都有些湿润。众所周知百年不遇的大地震夺去了无数生命和家园,但我们经过不懈努力,在这片土地上又创造了奇迹。真的很让我感动。”  

  演出现场汉中的市的桥北广场彩旗飘扬上万人观看,到场明星包括:韦唯、付笛生、孙悦、郁钧剑、陈思思、尹相杰、于文华等老一辈艺术家,作为当晚青年代表王澜霏的出场,不但以甜美的笑容和歌声赢得父老乡亲们的欢迎,还通过实际行动呼吁全社会行动起来关注灾区人民的生活和重建。整台节目以“透过汉中看陕西”为主线,将地域色彩表现的淋漓尽致。演出持续了两个多小时,观众表现出了极大的热情。据悉,此次慰问演出是央视“心连心”艺术团今年的首场演出,节目已于4月10日在央视一套黄金时间播出。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向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