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日娱频道 > 日本电视

林志玲不顾优雅狂奔躲黑道 村姑怪表情频抿嘴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4月13日09:20
林志玲村姑打扮在上海街头拍落跑戏,表情有些悲苦

林志玲打扮朴素坐在椅子上,还做出抿嘴怪表情。

林志玲穿上羽绒衣对抗上海春寒,全身包紧紧现身外景地,敬业排戏。


   林志玲(在线看影视作品)木村拓哉演出日本富士电视台新剧《月光恋人》,她不顾自己一贯优雅形象,上周在上海拍最后一场被黑社会追杀逃窜戏时一路狼狈狂奔。当天,林志玲还一身村姑装扮、不停露出抿嘴、悲苦等怪表情。

  台湾《苹果日报》消息,该剧上周到上海取景拍摄,连日来转战各个闹市取景,遍布典型的上海特色巷弄和现代化都市环境。木村拓哉所到之处都被粉丝包围,最夸张的是现场挤满了近千粉丝,一度令剧组无法开工。林志玲首次演日剧大突破,不惜扮丑,一头乱发和人扭打,还狼狈摔跤当街大哭。上周在上海的最后一场戏,她为演好被黑社会追杀逃窜戏分,敬业的她先戴口罩现场演练,在晾满内衣睡裤的小巷狂奔,虽正式开拍多次NG,但她没抱怨,反而在现场做怪表情放松,一场戏来回跑了多次才过关。

    上日本直播节目宣传新剧

  林志玲在剧中将和木村拓哉、筱原凉子、北川景子上演四角恋,昨晚9点她现身日本富士电视台直播特别节目《夜的“笑笑也无妨“2010春季日剧特大号》,和木村拓哉、筱原凉子、北川景子、松田翔太等人宣传《月光恋人》,她也以日语透露和木村首次同台拍戏的感想。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