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江苏卫视《非诚勿扰》马诺雷人语录盘点

来源:华商网-华商晨报
2010年04月13日11:18
  从富二代刘云超怀着600万存款,带着男人想征服女人的野心,指名心仪的女生就是11号的马诺;再到穷人庄怡靠着850的工资,誓言自己愿意用一生为马诺买宝马车的梦想;最后到骆磊自己“替天行道”要铲除马诺,言语犀利得很。这一件件一宗宗的节目,哪个不关联到马诺呢?!不管你是喜欢马诺的个性,还是反感马诺的个性,你我都必须承认在我们自身的脑海里,都曾有映着她的身影的时候。我们也不得不承认《非诚勿扰》能获得全国综艺节目收视率第一,至少有一半的功劳是她应得的。就算《非诚勿扰》从头到尾都是作秀的嫌疑,马诺应该是在这一炒作中最成功的,同时也是最可怜的。在面前现实中的许多言骂,其实我们不应该说这是马诺活该的下场。大家都说马诺是个拜金女,那么马诺究竟是不是拜金女呢?

  很多人说马诺拜金,也说这档子节目里面的每个人都是很现实。上节目的这群人都有一个共性,在他们看来,每个人似乎是除了爱情以外自己所希望拥有的东西都已经拥有了,并且牢牢在手。可如果一个人真的拥有了凡人所拥有的一切时,从某点来说,这个世界在他眼前也就变得陌生和不重要,他只是发现爱情并不再是那种无病呻吟,相反对于爱情的失落恰恰是一个唯一真实的需要。

  1,一位爱好骑自行车的并且无业的男嘉宾问马诺:你喜欢和我一起骑自行车逛街么?马诺毫不犹豫的回答:我更喜欢在宝马里边哭。于是男嘉宾以被拒绝而默默的离场……

  2,又有位男嘉宾是一个做外景主持(就是类似苏宁电器门口搭个小戏台子做宣传的主持),他想表现自己的口才如何好。马诺毫不留情的对这个男嘉宾说:“听你说话,我就觉得你欠抽,我去找鞭子去,这里哪有鞭子,快给我……”

  3,主持人:这次男嘉宾选择的让他心动的女孩,还是你,马诺,你有什么想说的,你想到了么?马诺用很拽的语气回答:想到了

  4,一个身材有点胖,肚子有点大的男嘉宾上场了,马诺说:“你如果戴上一个长头发的假发套,我一定会觉得是孕妇。”

  5,一个很老实的男嘉宾上来了。马诺:“我觉得应该放歌曲《解脱》,你赶快下去吧。”

  6,一个开了几家健身房的男嘉宾上来了。马诺说:“我喜欢她的胸毛,特别的性感!”这个男嘉宾对女朋友的要求是不要太多干预自己的做事情,马诺抢道:“我也希望我的男朋友不要管我,我多晚回家都不要管,晚上回不回家也不要管我才好!”结果把那个男嘉宾给吓倒了,男嘉宾毫不犹豫的将马诺的灯给灭了,让她也尝尝被人拒绝的滋味!

  7,一个长相很帅气很像韩国偶像剧中男主角的男嘉宾上来后,当谈及自己曾经谈过7、8个女朋友后,很多女嘉宾灭了灯,但马诺的灯还是亮着,她还特显呗的说道:“还没有我零头多呢。”

  也许,马诺被江苏卫视骗了,江苏卫视是在借助马诺的效应来为自己做宣传,有脑子的人都会想到,如果真是宝马女,富二代,怎么会窘迫到走到电视台来公开交友,追她的人恐怕能排成长队了吧。更何况一般家庭越是富有,家教、教养就越好,怎么可能在电视台那么公众的场合大放厥词。而主持人孟非和乐嘉更是大胆的扇阴风点阳火,大有把马诺骂不死誓不罢休的架势。我们都被江苏卫视给愚了,欲盖弥彰,很显然这是个骗局。

  有网友更写长篇大论,大书特书“马诺和《非诚勿扰》就是互相炒作的关系”。还有网友依据被曝光的视频分析,“从主持人的话里可以看出马诺有后悔之意,但主持人一句"必须按规则办"把她送走了。这就是说,在诚信的质疑面前,栏目组觉得马诺已经没有利用价值了!”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