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张艺谋10天之内一定到 新片湖北宜昌远安县取景

来源:东北新闻网
2010年04月13日08:30
  张艺谋新片《山楂树之恋》昨日在湖北宜昌远安县正式开拍?记者从片方一不愿透露名字的工作人员处获悉,宜昌确实将是影片的主要取景点,张艺谋导演也应该会在10天之内到宜昌。但对开机消息,这位工作人员不置可否,称“不都是你们媒体在网上传出来的吗?”

  媒体的消息其实没有当地居民灵通,目前为止最鲜活的爆料全部来自网民。早在3月21日,就有远安居民在网上称,“头一天在工人文化宫门前看见剧组成员了,他们在那儿比划着什么。

  此后,远安论坛和“山楂树之恋”的贴吧里,每隔几天就有目击者不断发布动态,到4月初变得特别密集。

  比如,10天前,有人看见“一大帮人在忙乎着,把我们的房子都恢复到了解放初,原来的水泥路面都铺上了石块,窗户,门都换上老式的木窗户,墙上画着毛主席的画像,写着毛主席语录等,感觉就好像回到了上世纪六十年代"文革"时期”。大约7天前,有远安网友看到“横店剧组”到远安开工,“赶快去证实了下,确定这是由张艺谋导演的电影《山楂树之恋》在远安拍摄部分戏份,先在晓坪拍摄,然后到洋坪街上拍摄,目前是剧组先到远安做前期的准备工作,充装液化气就是他们工作人员自己开火做饭用的”。

  就连12日开机的消息,也是由当地居民打听得来,但这一消息并未得到新画面公司的证实。至于男女一号定了没有,到底是谁,新画面公司宣传人员潘先生只表示:都快开机了,演员肯定是顺利定下来了,但具体是谁,我们也不知道。

  有意思的是,即使在远安论坛上,凡有关剧组的图都被屏蔽掉了,版主、管理员提醒大家:不要把张导吓走了。看来剧组同当地签署了保密协议一说并非空穴来风。

  据了解,《山楂树之恋》的故事发生地是宜昌的夷陵区,但当年静秋和老三生活的村子已看不到那个年代的景象,就连象征物山楂树也仅余一棵。所以,《山楂树之恋》最终将主要在宜昌市东北方向的远安县取景。

  据悉,《山楂树之恋》大约会拍摄3个月。10月份,张艺谋会紧张投入到《金陵十三钗》的拍摄中去。但《山》片档期会定在什么时候,新画面公司也摇头称暂不知情。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