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东风雨》李小冉遭酷刑 演绎英雄让自己升华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4月13日13:21
李小冉的掩护身份是贫民区教师
李小冉的掩护身份是贫民区教师

李小冉在狱中受刑
李小冉在狱中受刑

  由柳云龙(在线看影视作品)自导自演,范冰冰、李小冉(在线看影视作品)、英达、于荣光等倾力助阵的谍战大片《东风雨》即将于4月21日与全国观众见面。作为谍战大片,里面自然少不了刑讯逼供的镜头,片中的李小冉饰演的中共联络员不幸惨遭变态酷刑,而经历了演绎革命英雄的李小冉自觉整个人的境界升华了不少。

  “打折接上”李小冉遭遇变态酷刑

  谍战大片向来都会配合一系列的严酷刑罚作为影片看点的,然而在影片《东风雨》中,其残酷的刑罚可谓到了令人发指的地步。李小冉在影片中饰演的中共情报联络员,在一次行动中为了掩护上线柳云龙饰演的中共间谍的安全而不幸被捕,从而遭遇了来自日本间谍组织特高课的严刑逼供。特高课里面的日本人丧心病狂的的将李小冉的腿一次次打断后再一次次接上,这样的的刑讯方式虽然缺少技术含量,但是原始的野蛮式刑罚却能够给人的心理和身体造成毁灭性的打击,更不要说李小冉在片中扮演的也只是一个柔弱的小情报员。但是偏偏这样一个弱女子,在如此变态的酷刑面前,展现了一位共产党人的不屈性格,而影片中李小冉的凄惨遭遇也再一次把影迷带回了二战期间中国那段被白色恐怖笼罩的岁月。

  “演英雄让自己升华”

  谈到此次在电影《东风雨》中的表演,李小冉对于角色也是感触颇深“自己从小就有着男孩子似的英雄梦想,后来拍戏一直也没有合适的革命英雄角色让自己饰演,这次在谍战影片《东风雨》中也是实现了自己的心愿,虽然只是扮演一个联络员,但是角色很重要很过瘾。”据悉,李小冉在拍片过程中面对戏中自己经历变态酷刑的折磨,面对如何将一个共产党人的决心与不屈表现得很真实的问题,她也是自豪的说“这部影片给自己的震撼很大,让自己第一次设身处地的了解了那个时代中国共产党为革命与和平付出的巨大牺牲,使我的精神层次得到了巨大升华,自己正式凭借着这种人性精神上的升华才将戏里的角色拿捏得恰到好处。”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向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